阿鱼

【岩魈】囚

ooc预警!!






魈轻颤着眼睫,惊醒过来的时候,便看见他最敬爱的帝君站在身前,细长的手指一点点地抚摸过他的脸厐,再停顿在那抹红眼影上,继而轻柔地摩擦。

摩拉克斯神情冰冷地望着他,眼底却是一片幽深,那其中长久以来所压抑的情感让魈的身上发冷,他无言地想远离危险但他不想远离摩拉克斯,魈身体僵硬的等待着摩拉克斯下一步,摩拉克斯看着身体紧绷的魈无言的笑了下,转而走到魈身后,手指描绘着魈背后的蝴蝶背,到那处镂空时摩拉克斯恶趣味地将手指伸到魈衣服里,魈的身体抖了下带着脖子上的岩链叮当响,但还是任由摩拉克斯胡来。

这无疑取悦了摩拉克斯,摩拉克斯从后伸手抱住了魈在他耳边说“魈 你就那么害怕我吗”说罢还张嘴在魈的肩头上留下一个牙印,摩拉克斯抬头看着自己的杰作眼睛却不自觉的飘向那处镂空,然后抬手在镂空里印下一个岩印,而魈因为自己小腹上的岩印和后背上的岩印共鸣了被无名的快感软了腿跪坐在地上。

摩拉克斯自然知道魈为何软了腿,他把魈抱在怀里去看小金鹏羞红的脸蛋微微含着泪的金色双眸,摩拉克斯低头吻去小金鹏眼角的泪,他抚摸着小金鹏的脸

说“魈 你永远是我的对吗” 魈吻了下摩拉克斯的手心作为回应

摩拉克斯低下头,如获珍宝地捧住魈的脸,细细地轻啄亲吻他的眉眼,哀哀地唤着对方的名字。

   --我的魈,我的小金鹏









从那天摩拉克斯发疯后,魈长久的被关在这片洞天,虽然外面已经有了十几层防护,但这对于发疯的龙可不够,他害怕他的小鸟他的珍宝逃跑,所以魈的脖子上又多了一根岩链。

可摩拉克斯不知道的是他的珍宝从未想过逃跑,甚至愿意自己画地为牢成为他的所有物。

评论(26)

热度(4853)

  1. 共3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